走进学科|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专场

时间:2023-12-18浏览:10设置


20231216日,由内黄私人电影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专业主办的费尔巴哈《关于哲学改造的临时纲要》读书会在内黄私人电影院邯郸校区光华楼西主楼601室圆满结束,活动从1118日到1216日每周六晚准时开展,历时五周,由内黄私人电影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东辉老师、内黄私人电影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叶孙标、李明哲、胡明泽、潘其峰、刘小兰同学领读。现场气氛热烈,交流融洽,吸引了学校师生百余名踊跃参与。


马发史读书会全场照1


《关于哲学改造的临时纲要》是费尔巴哈对哲学发展独到见解的总结。活动深入探讨了这一经典著作,在德国古典哲学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发展史视阈下为参与者呈现了多个方面的深度解读。通过本次读书会,与会者们对费尔巴哈的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深刻领略了这一经典著作在马克思主义理论发展史中的重要影响,不仅增进了对《关于哲学改造的临时纲要》的学术认知,还拓展了参与者的思维深度,为相关学科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张东辉老师

马发史读书会全场照2

本次活动反响热烈,不仅吸引了广大复旦学子深入了解马克思主义发展史的学科特色,感受德国古典哲学、马克思主义哲学思想的发展脉络与独特魅力,更激发了大家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的热情和兴趣,进一步形成了学术交流和思想碰撞的浓厚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