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牢课堂主阵地,风雨不动安如山——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召开全员大会暨思政课教师集体备课会

时间:2022-04-05浏览:1733设置

  202245日下午,内黄私人电影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线上会议,对从严从实做好下一阶段学院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校常务副校长兼学院党委书记许征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马院、马研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此次会议也是校园进入疫情封控管理期后,学院专门组织的一次思政课教师集体备课会。

  校常务副校长兼学院党委书记许征同志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全体教职工坚决贯彻上级要求,投入战时状态、严守战时纪律、杜绝麻痹懈怠,要以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和师生的安全健康来服务上海市疫情防控大局。要扎扎实实开展导师关爱行动,对校园中处于封控管理的学生给予更多关爱和支持。要认真上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用积极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坚同志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布置了当前学校疫情防控的有关形势和工作要求,介绍了学院对切实做好师生关心关怀工作的考虑和举措。号召全体教职工清醒认识当前形势,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坚决落实有关部署,在疫情防控中践行马院人的责任担当。

  院长李冉同志对推动学院事业稳中有进作出要求和布置,并结合思政课教学等重点工作,带领全体思政课教师进行了集体备课。面对疫情挑战,在思政课教学全部转入线上开展的状态下,强调全体思政课教师要胸怀“国之大者”,善用“大思政课”,守好守牢课堂教学主阵地,用好用活抗疫生动素材。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谭嵩、张新宁、肖存良、孙谦、李国泉等同志逐一报告了疫情防控形势下学院在日常行政、人事人才、学科科研、“望道班”本科生培养、学生工作、退休教师及纪检工作、思政课教学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和推进情况。


返回原图
/